關於我們

★成立日期:2000 年 12 月

★聯    絡    人:王先生,Willson

★電  話:(02)2366-0138

★傳  真:(02)2363-4309

★  Line帳號:harvard-tran

★公司網址:www.transcript.com.tw

★    E-mail   :t23660138@gmail.com

★公司地址:(10643)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

「哈佛聽打逐字稿」,位置就在捷運古亭站旁,4號出口不到30公尺處,為專業的聽打逐字稿的專家,客戶遍布全省各地,經驗豐富、學有專精、口碑良好,多年來一直為客戶提供一個交件速度最快、品質最優、價格最低廉的聽打、逐字稿的處理管道,充分為客戶節省寶貴的金錢與時間。

所謂聽打、逐字稿,通常應用於演講錄音、訪談紀錄、新聞專訪、電視節目、議員質詢、會議紀錄、課程錄音、電話錄音、其它錄音檔等各種錄音檔,需要將其影音內容以易於閱讀的方式完整保留時,一般會請專人將影音檔用人工方式逐字keyin成如word等文字檔案,即為逐字稿。

我們在聽打逐字稿方面的固定成員有20人,另外有近10人的兼職工作者,秉持著細心、耐心、誠心的態度竭力為客戶服務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保證交件快、錯誤率低,且以此自豪的原因。對於要交付給客戶的文稿,均有專人校對,力求精美,完稿以後如果與影音檔相比對,有些許落差之處,我們也負責將聽打逐字稿修改到好,不會因為趕件或交件之後而敷衍了事,您絕對可以放心。

我們的客戶群包括:

★電視公司    :節目字幕。

★議會、公家機關 :議員質詢、開會記錄。

★公司、企業   :會議記錄、客戶電話錄音。

★警察局、法院  :電話錄音、口訊筆錄。

★大學、補習班老師:上課錄影、錄音。

★社工人員    :訪談紀錄。

★個人或學生   :電話錄音、聊天錄音。

您是否也應該認真思考一下,將初級繁瑣的文字輸入、排版工作交給我們為您專業製作,品質絕對比一些個人工作室更有保障,徹底解除您的後顧之憂,除了能夠為您節省經費及時間以外,更可以專注在更高價值的工作之上,以提升您的品牌價值!

誠實、負責、專業、謙虛,是我們的承諾,所有人員均秉持一顆最誠懇、清新、純樸的服務心,以完成您信賴的囑託。

☆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的上午9點~下午6點。

除前述時段,如需其他時間親洽,請先電話預約,我們會有人員留守。

☆委託方式

==>Email、郵寄方式:

您可以使用Google雲端傳送影音檔案,或使用郵寄方式把 DVD 或 CD 等光碟片寄給我們,必要時我們也可以提供 FTP 空間供您上傳。

==>親臨委託:

由於聽打逐字稿有許多地方需要注意,例如出現的人次、國台語夾雜的處理方式、以及語助詞的標記等等,所以也建議親臨本公司,除可當面交付文件外,並可以有更詳盡的說明。

註1:可先電話、傳真估價,洽陳小姐。

註2:我們位址請參酌「區域位置」,有詳細地圖。

☆交件方式

==>Email方式:

我們會將已完成的電腦檔案以Email方式寄送給您,如需發票可另行郵寄,您只需到ATM將款項轉帳至我們的指定帳戶即可,以節省舟車往返的勞頓與時間。

==>親洽取件:

我們位址就在捷運古亭站旁,4號出口不到30公尺處,交通方便,歡迎您親來取件,附近有許多便宜大碗的美食店家,歡迎前來取件的同時,順道品嚐聞名中外的師大夜市。

☆匯款帳號

銀行:第一商業銀行(代碼007)公館分行

戶名:哈佛翻譯有限公司

帳號:173-10-006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