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字排版

「哈佛聽打逐字稿」,原本就是打字排版方面的專家,一直以來就是台大、師大一帶最富享盛名的論文排版公司,另外早年公司又花費不斐價格購買正版的InDesign,因此許多上市櫃公司的財報、年報,也都委託我們幫忙處理排版方面的問題,可以說,多年來一直是客戶心目中,一個交件速度最快、品質最優、價格最低廉的文字keyin、稿件排版的處理管道。

我們在打字排版方面的固定成員有10人,其中半數成員的排版經驗在三年以上,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保證交件快(每日100萬字)、錯誤率低,且以此自豪的原因,對於要交付給客戶的文稿,均有專人校對,力求精美,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,您絕對可以放心。

我們在打字排版方面的客戶群包括:

★公家機關    :財稅單位的統計資料keyin、資料庫建檔、文件掃描(A5~B3紙張大小,解析度最高可到達600 dpi)。

★學術單位    :古籍、史冊,遵循特定規範的打字輸入到列印成冊。

★補    習    班    :數學、理化講義、考題等,含方程式、公式。

★教師教授    :報告、演講稿、欲投至知名期刊之論文。

★科技公司    :PDF說明書、技術手冊電子檔、公開說明書、財報。

★學生或個人   :論文、Latex、或將參考書籍等資料key成電腦檔。

★會計師事務所  :財簽、年報、半年報(AdobeInDesign排版)。

★出版社、印刷廠、同行...等:書籍。

您是否也應該認真思考一下,將初級繁瑣的文字輸入、排版工作交給我們為您專業製作,品質絕對比一些個人工作室更有保障,徹底解除您的後顧之憂,除了能夠為您節省經費及時間以外,更可以專注在更高價值的工作之上,以提升您的品牌價值!

誠實、負責、專業、謙虛,是我們的承諾,所有人員均秉持一顆最誠懇、清新、純樸的服務心,以完成您信賴的囑託。

☆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的上午9點~下午6點。

除前述時段,如需其他時間親洽,請先電話預約,我們會有人員留守。

☆委託方式

==>Email、傳真、或親洽:

您可以把待keyin或待排版的稿件,不論是手寫或是印刷字體,直接傳真給我們、或掃描成圖檔寄給我們,當然,也很歡迎親洽本公司。

註1:可先電話、傳真估價,洽陳小姐。

註2:我們位址請參酌「區域位置」,有詳細地圖。

☆交件方式

==>Email方式:

我們會將已完成的電腦檔案以Email方式寄送給您,如需發票可另行郵寄,您只需到ATM將款項轉帳至我們的指定帳戶即可,以節省舟車往返的勞頓與時間。

==>親洽取件:

我們位址就在捷運古亭站旁,4號出口不到30公尺處,交通方便,歡迎您親來取件,附近有許多便宜大碗的美食店家,歡迎前來取件的同時,順道品嚐聞名中外的師大夜市。

☆匯款帳號

銀行:第一商業銀行(代碼007)公館分行

戶名:哈佛翻譯有限公司

帳號:173-10-006020